Wednesday, July 8, 2009

美好不再

去北京前,有一個Graduation Dinner。15/6/2009
記得那晚,我無比投入的工作、吃、拍照…但每一個笑都讓我感到很乏力。看著那些video、聽著那些煽情到不行的歌,我是想哭的,但畢竟我對SPS的感情有限,想哭並不是因為甚麼離開母校。回到將軍澳,我終於在地鐵站外的大街完完全全的崩潰過去,哭個死去活來。愈哭愈多問號。我很不了解現在的自己,我留戀著那個16, 17歲、很清楚自己想要些甚麼的我。為甚麼只需要一年時間,甚麼都逆轉過來? 你離我太遠,我完全不知道可以怎樣…

隨著18歲的過去、F.7的結束,眼前的所有都好像叫我醒過來。旁人都笑我太天真。那麼,就讓我獨自天真下去罷。

2 comments:

  1. honey.....pour yourself a glass of ice water, it heals :)

    ReplyDelete
  2. 請讀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 ] 別氣餒
    你一定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