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成長

當很多東西都要用「年」作單位計算,人生就不免染上多少欷歔。開始發現相片是催淚,尤其是那些人、那些背景、那些片段…那種一去不復返的感覺太強烈,已經狠狠的把我淹沒了。我左思右想,都想不起從前的我是如何的生活;再想好好的活在當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提步走下去,就好像夾在狹縫之間,動彈不得。我已經不再喜歡現在的自己了。當自己都不愛自己時,我看不到未來。曾經,我活得多麼的放肆,多麼的忠於自己。當你發覺舉手投足都不再自在,那就是生命的停頓了…

成長根本是一場腐化。不是悲觀,而是一個客觀事實。

1 comment:

  1. 只要走, 不要想如何走....會好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