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就讓我以為你知道吧

春去秋來 你的天空 在我預料中 變得很闊很大
看見你那片蔚藍
我小心翼翼地 把那卜卜跳的 心臟 從冰箱裏取出

夜闌人靜 我總愛在黑暗中 查看
唯恐 它會凍壞

知道嗎
每當冰箱的燈 亮起
我就被嚇倒
我驚訝於自己對這偷偷摸摸的習慣的戀棧

你讓我看見自己 最寒傖的一面

密碼沒變
因為我害怕 害怕忘記
儘管銀行給我 三次機會
每當我一再輸入那堆 數字
我依舊是 戰戰兢兢那模樣
指頭 仍會 不自覺的顫動
願有一天 你會在那片蔚藍下 教我如何不再蒼徨失措

200905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